绅士肖恩

知足常乐,圈地自萌,脑洞存放处。

小哥哥太可爱

那是一本发霉的书,艾伦是在储物室柜子的角落里发现它的。

当时他正在找清扫用的工具,他已经连续找了好几间储物室了,可都没能找到。还剩下最后一间储物室,已经很多年没有使用过了,不过他还是决定去那里碰碰运气。

艾伦在拐角处收住了脚步,他望向前方,狭长的走廊里空荡荡的,大片大片的阳光被切割成大小相同的矩形,直直的撞在深色的砖石上,小块的金与大片的灰相互交错着铺满了走廊的地面,这是个单调而静谧的空间。而他的目的地就藏在走廊尽头的阴影里。

他快速穿过那些道光,被拉长的影子紧随身侧,然后与他一起融进了走廊深处的阴影里,阳光在他左手一尺远的地方停下,固执的不再向前一步。而他现在就站在木门前,苦恼于如何在不扯落蜘蛛网的情况下打开这扇色调黯淡的粗糙木门。

待续...


【灰尘在金光里飞舞旋转,上下起伏

对门内藏有的东西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深吸了一口气,用力推开了那扇笨重老旧的木门,那诡异的吱嘎声在空荡荡的长廊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