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肖恩

知足常乐,圈地自萌,脑洞存放处。

小哥哥太可爱

脑洞脑洞脑洞....

k的性格中有着压制不住的暴虐,他会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人或一件事物,疯狂迷恋的同时,自己那强烈的占有欲让也会让他自己感到害怕。他曾帮人照顾过宠物,那是一只小型犬,水汪汪的大眼睛,逢人便摇头摆尾,很讨人喜爱。某一天,那只狗摇着尾巴跑向别人,仰着脑袋吐着舌头围在脚边转圈的样子很是亲热,k看着那个场景,他的内心深处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我要杀掉那只狗,就那样用绳子勒住它的脖子,然后...’他的脑海里迅速出现了自己杀死那条狗时的场景,k害怕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那种想法‘这是不对的。’他这样告诉自己,随后扬起笑容,走向那位陌生人,把狗牵了回来。

k知道自己的嫉妒心很强,他为此很苦恼。他不喜欢嫉妒这种情绪,在他的人生观里,羡慕是可以的,嫉妒却是万万不行的,所以,他总是把那份丑陋的情绪深藏心底,努力地忘却,这几十年来他都做到了,他可以微笑的看着任何人或事,然后赐予他们祝福。‘最近,自己的情绪在崩坏’k意识到这一点是他把自己的鹦鹉捏死的时候,他看着手里的那乱糟糟的一团,羽毛松散,爪子蜷曲,他把它提到自己眼前,那小东西的脖子软绵绵的弯着,眼睛紧闭,嘴巴微张,他又晃了它两下,那脑袋也随之左右摆动了几下,几根颜色鲜艳的羽毛轻飘飘的落地,k小心翼翼的用双手拢住那刚死不久的鸟,轻轻抚摸着它的羽毛,摸了两下突然就抓起鸟狠狠地砸在了地上,羽毛乱飞,地面留下了明亮的红。k就盯着那抹红,眼里透出几分迷茫,他走到鸟尸的身边蹲下,用手指戳了戳它,“喂,醒醒,喂,鸟,醒醒,对不起啊...”他这样念叨着,然后哭了起来,他哭了一阵,起身揉了揉酸涩的眼睛,找了个纸盒用筷子把死鸟夹起来装了进去,然后连着筷子一起丢到了楼下的垃圾桶,回来洗手时,k想‘这样处理死鸟对吗’转身看见空着的鸟笼“明天该去重买一只鸟了。”他说着关灯回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