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肖恩

知足常乐,圈地自萌,脑洞存放处。

小哥哥太可爱

微小的報復(备)

“逗號眉毛!”

“面癱臉!”

“眉毛男!”

“空氣少年!”

“眉毛怪!”

“喂這是第幾遍了啊...!”

“花宮君,你知道嗎,你在怪眉毛排行榜是第二名呢。”

“要叫前輩!還有那個怪眉毛排行榜是啥呀?!”

“...順帶一提第一名是火神君。真是不可思議呢,居然會有這種眉毛,人類果然有無限的可能性啊。”

“在我看來你這个水藍色的腦袋還有那空氣般的存在感才是突破人類的極限了(笑)”

“真是失禮的說法呢花宮君,還有請不要揉我的腦袋。”

“要好好稱呼我为前輩喲黑子,來,花~宮~前~輩~”

“抱歉,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辦不到呢,一想到要稱呼您为前輩什麼的,嗓子就像被鎖住了一般發不出聲音來,嚴重的時候還會有噁心的感覺。看來我离突破人類的極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啊。”

“哈?你這傢夥...”

“不過我承認花宮君是大家的前輩哦,就性格惡劣方面來说您可是當之无愧呢。”

“...殺了你哦。”

【留...】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